XP不讲了

学习归来总结01

        早上,火车准点到达郑州,清晨的阳光洒在车厢里,伴随着一首首属于清晨的欢快的歌曲,我的心也充满了力量。

        然而,说要来接我的某人却迟到了一个多小时,我站在火车站广场的天桥下,吃着苹果看着小说,一个多小时后,我的耐心终于熬得差不多了。。。这个大笨蛋。。。结果当他终于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,一开口就骂骂咧咧,说从西广场到东广场原来这么难走,说有个清洁工大爷问他要20块带他过来,他把人家骂了一顿。。。我无语的不行,实在不想对他说什么。这智商真是妥妥的。。。我认定这是他这一个多月来天天打游戏人都打傻了,人经常不操心时间久了干啥都表现出来不操心,失望。。。

        这家伙一路上都在哄我,而公交车里的音乐那么悲伤。“我终于失去了你在拥挤的人海中……”几乎那些音乐全都是悲伤的,我不想说话,听着音乐,胡思乱想,眼泪扑簌着。回到住处,屋里还是乱乱的,我慢慢收拾着,房间里一个多月的落尘,把行李取出来。洗了些衣服,洗了澡,然后躺在床上休息了。中午他回来带了饭。饭后就休息了,到了三点还赖着不想起来……除了身高太不令人满意,其他方面也没啥。但如果要是不肯上进,年纪轻轻就这么懒散着不操心的话,还真是让人郁结。但是我也不想老是吵他,又怕伤着他的心。这中间应该是有个平衡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李书记常对我说,走过一段路要回头看,学会总结,这一点我做的还远不够。希望我可以在这点上好好实践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

评论